一袋海盐兔

刀男 文野 HP MIU404 JOJO 好兆头 德拜

安特库的22天日记day8-day14

接着昨天的部分发喽,真是的,看到有阅读为什么没评论啦QAQ你们这样我很慌啊QAQ真的是写的不好吗QAQ
接下来是正文部分喽www

安特库的22天日记(day8-day14)
day8   阴
法斯还在继续适应打碎浮冰的节奏,比昨天稍微好些了于是就没看着他。但是。。。一旦不看着,他好像比浮冰还吵。。。惨叫声不绝于耳啊。。。真是拿他没办法,其实他的进步已经很大了。在学校他负责盖白布和一部分的地面除雪,屋顶的除雪。。。还是自己来吧。修复完之后法斯就说自己累了于是去先睡了。
今晚天上有星星,明天估计会是个晴天吧,尽管很喜欢阳光,但是月人回来呢,明天要做好警戒。

day9   晴
今天果然是个晴天,接近中午的时候来了一波月人,法斯去通报的,他现在的速度是真的很快呢,一下子就跑不见了。这波月人很好对付,就像以前那样战斗就好,所以在老师来到之前就已经结束了战斗。老师过来之后表扬了我还摸了头。被摸头的时候像平时一样脸红了,可恶,居然忘了法斯还在边上。
那家伙看我的眼神。。。真的好欠揍啊。。。天哪,卸了他哪一部分才能让他忘记这件事!

day10   中雪
也就只有昨天放晴了啊,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下起了中雪,准备出去巡逻的时候老师又撞上了柱子,于是给老师盖上白布出去。雪稍微有点大,于是两个人走的很慢,一路上法斯给我讲起了换腿的原因,还有他们其他季节的事,好开心的样子。
春天,真好啊,但是那不属于我呢。

day11   阴
昨天下雪之后气温又下降了许多,身体状况更加好了。今天法斯第一次成功的从浮冰上面跑了下来,但是转身的时候没站稳,索性只是摔出了一点裂缝。他真是碎不得啊,感觉今年冬巡结束之后自己的医术可以赶上露琪尔了。。。下午是清除学校的积雪,积雪不是特别厚,所以很快就清理完了。法斯拉着我说还想打牌,于是就陪着他打了。
于是,接下来两次的除雪工作除了屋顶,就都归他了。

day12   阴转多云
上午是阴天,下午稍微出了一点阳光,差点以为要放晴了,索性没有。因为今天工作的地方比较远,即使是老师赶过来也要一点时间,但是即使月人来了也没什么吧,我自己可以的,主要是法斯那家伙。下午波尔兹又梦游了,大家睡得地方也改变了不少。。。睡相。。。已经不能用很差了形容了。。。
总之,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。

day13   多云到小雪
白天是多云的天气,黄昏时飘起了一点小雪,昨天的路程看来对法斯来说还是太长了一点,于是今天起床也晚了,今天是我一个人去击碎的浮冰,他留在学校。
回来的时候他和我说,今天在检查大家的时候发现,双晶在睡觉的时候也会无意识的碰头,真的假的,听起来好危险。

day14
今天法斯第一次成功的从上面跑下来并且转身把刀插进了冰面。但是。。。冰没碎他却碎了。。。真的好脆啊,硬度明明比我还高了0.5,于是只好让他收手,给了他一把砍刀,慢慢的在一边锯冰块,只是好像我的动静太大了。等我做完事再看到法斯,他一脸怨念满脸裂痕的看着我。。。说实话这样看起来有点小恐怖啊。
真是对不起啊,这是我的问题呢,从前一个人习惯了呢【冷着脸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