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袋海盐兔

刀男 文野 HP MIU404 JOJO 好兆头 德拜

【宝石之国】安特库的22天日记,分段更新

才用老福特,于是想起来把自己的脑洞发上来,当初看宝石 之国真是虐的可以。实在是太喜欢也太心疼安特库这孩子,于是就写了这个,原来想往糖的方向写的,但是好像最后还是写成了刀子。中间已经尽量合着剧情并且避免了bug。写的不好,纯粹个人脑洞,轻喷欢迎提意见。会努力发展更多文风的哦www
接下来就是正文啦!

安特库的22天日记(day1-day7)
day1   阴
今天是今年冬巡的第一天,和往年一样,身体状况很完美,也得到了老师的那个。但是,今年法斯那个家伙居然奇迹般的醒着,和老师全被看到了,好羞耻啊。老师居然叫我和他一起冬巡?这真是疯狂。
不过... ...今年,终于有同伴了呢。

day2   阴
今天和法斯开始了第一次巡逻,他那双奇怪的腿是玛瑙材质的,换了腿的法斯速度确实快了很多,但是也只有速度吧,其他依旧和以往一样不可靠。果不其然第一天就因为光照不足跟不上了。打碎浮冰时的震动他居然就碎了,回来就和我抱怨。
而且。。。对老师的小心思,好像被他看穿了,有点想敲碎他啊。总之今天他没帮上什么忙。

day3   阴
今天除了打碎浮冰的任务我们还做了其他的日常工作。波尔兹的睡相依旧很差,老师也依旧抵挡不住睡意撞上了柱子,其实有点奇怪。。。这个声音比浮冰的要响很多啊,为什么大家都没反应呢?
这工作比起打碎浮冰要简单很多,我想这个教过他下次应该就能做了吧。

day4   大雪
外面的雪很大啊,打碎浮冰的工作于是就暂停了一天,工作还是在学校的日常任务,法斯可以帮上一点忙了,但还是笨手笨脚手忙脚乱的,让他给波尔兹盖上白布,我去给老师盖,回来时居然发现,他给波尔兹盖布的时候手臂磕到了波尔兹碎了?学校的任务都能受伤,真是够笨的。
不过。。。有了同伴,冬天,开始变的有趣了呢。

day5   多云到阴
昨天下了一天的暴雪终于停了,学校的积雪很厚,但是好在大家都还睡得安稳。骤降的气温让海边的浮冰一下子多出了不少,法斯这家伙虽然已经能拿起刀,但是还是无法正常挥动,于是今天也没帮上忙。下午的时候我们去清除了学校的积雪,大概光是来回路程就让法斯精疲力尽,铲雪的时候也一副快睡着的表情。清除屋顶积雪的时候没注意他的站位,于是他就跟着屋顶的积雪一起滑了下去,摔碎了。这还真是对不起他。。。只是一边修复的时候他还一边在抱怨。
真是的,我都道过歉了啊。

day6   阴有小雪
今天的法斯进步有点大,适应了冬季的光照不足,也能正常的挥刀了,看来他还是有在努力的。明天应该就能带着他稍微开始工作了,老师也表扬他了。晚上法斯说无聊,于是带着我打了牌,从前都只是自己一个人,所以从来都没打过。第一次打呢,不过那家伙牌技也真是够差的,我第一次打居然都赢了他好几次。
今天一天都挺顺利的,有伙伴,真好呢。

day7   多云
今天带着法斯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工作,借了他一双高跟鞋,虽然他已经尽量在模仿我的动作了,但是还是出现了很多状况,比如起跳落地的时候中心不稳,又或者是力度不够踏不碎冰面,每次都是到了一半就没法继续,还弄的浑身裂缝。给他修补完之后又开始了接下来的日常,不过现在学校的工作他能好好的完成了呢。
嘛,他的进步也不是没有不是。

评论

热度(5)